close
位於台中南屯區的芭蕾城市渡假旅店】鄰近台74線快速道路,對旅人而言,是個交通非常便利之處。
以城堡型外觀坐落著,身為台中人,只要經過路過都一定對她印象深刻,名為城市中的渡假旅店,確實給人這樣的感覺。
而此趟安排入住,是為了更重要的任務『孕媽咪自助寫真』來著,讓我放在文末分享給大家!!!
芭蕾城市渡假旅店:熟悉城市中創造浪漫與美好的回憶【芭蕾城市渡假旅店】X【孕媽咪自助寫真】 (愛評體驗團)

 

之前來過【芭蕾瓊宇】KTV房【205伊莉莎白】歡唱,十幾個人都不覺擁擠,那一次芭蕾給我留下完美的印象。
這次孕婦寫真,心目中早早鎖定芭蕾城市渡假旅店】作為棚拍取景場地,畢竟露著孕肚還是要以室內拍攝為佳。
今天安排入住的是【芭蕾風華】系列房型的【109 巴黎公主】,推開門印入眼簾的是可愛的蹺蹺板木馬~
 
木馬身後有個從房間進出的半露天陽台 (就差小桌子上擺一個菸灰缸了*~*)
這一片白框的木門,是婚紗攝影棚蠻必備的一景,這也是我看上這房型的其中一個原因。
 
(截自官網介紹) 設計概念來自美國紐約Tiffany&Co珠寶公司的知更鳥蛋藍色,
Tiffany知更鳥蛋藍色加上清新的白線條,讓空間充滿甜甜幸福的甜蜜感,
圓形歐式線板,堆疊成立體多層次天花板,加上柔美線條的鐵件古典吊燈,適合浪漫多情的戀人。
 
房間正上房的天花板真的很美,以同心圓型呈現,立體而層次鮮明。
這角度望過去的透光格子窗木門是否超級美???!!!來這裡棚拍都讓人誤以為孕婦寫真是專業團隊拍攝。
 
房間整體以這鐵件古典吊燈點綴出黑色時尚元素&柔和浪漫黃光,增加顏色變化鮮明感。
 
光是這房間的美,就不知殺光我多少記憶體,床頭上的紗簾也非常適合拍攝過程營造的若隱若現感,
我們有拍個幾張全裸遮點的孕型寫真,只是我連給朋友看都好害羞,更別提分享在網路上了 blush
 
房裡有另一個休息空間,一樣選用藍色系壁紙,讓我們一起走進瞧瞧~~~
 
這裡比較像是閱讀區、休憩區、遊戲區的平台...如果是跟朋友旅行,這一區就會變成我們卡卡頌桌遊區laugh
 
這角落也是我們拍攝取景的好地方,雖然都是以藍白色為主軸的背景,
但也因為芭蕾整體布置的各種變化造就了豐富度! (我真的選了一個最佳棚拍的房型呢...)
 
真要說這間房裡有沒有什麼缺點,我覺得就是少了梳妝台啦!
雖然這裡有一面鏡子,但是還是只能罰站梳畫,但這其實也是我旅行外宿常常遇到的問題,
解決方法通常是帶一面小小的化妝鏡,這樣就能在有椅子的小桌子上舒服的化妝了...
 
這馬克杯是芭蕾的LOGO,美麗的獨角獸剪影,後方有相關產品價位表,
如果住宿過程裡賓客們真的很喜歡某樣東西,就可以聯繫櫃台購買~ (拜託不要再有那種看喜歡就通通帶回家的壞習慣了)
 
抽屜第一層是簡單的茶包跟零食,給賓客解解饞~
 
櫃子下層是小冰箱來著,提供了汽水&運動飲料各一,還有一瓶冰水~
意外發現,黑松純水蠻好喝的耶...我是一個很不愛喝白開水的人,外面買的瓶裝水常常又有異味,但他真的好喝!!!
 
桌面上擺放著四季彩餐飲集團的相關餐飲DM,有一膳食堂(鰻魚飯專賣)、海鮮市場...等等,
都是台中近些年蠻熱門的品牌...(好汗顏,我一家也沒吃過,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遜呢...)
 
剛剛入門,是從畫面中左邊門進入,現在要從右邊門帶大家參觀一下衛浴設備啦!

 
按摩浴缸旁邊還有個小電視,邊泡澡可以邊看電視絕對不無聊~

望向剛剛入門進來的小木馬,就是一個長廊式的衛浴空間,有整面的鏡子,另一面牆是巴黎鐵塔的拼貼畫
 
怎麼區分巴黎鐵塔&東京鐵塔??? 基本上不用想太多,只要我們還記得,這房間名為巴黎公主 cheeky
 
透過玻璃窗門,又看見浪漫美麗的公主房,好讓人陶醉...
 
芭蕾成是度假旅店選擇的沐浴用品是『上山採藥』系列產品,是只有這間房的沐浴用品是Tiffany藍包裝嗎?

 

連沐浴鹽都是藍色的,哈~ 好啦,我想每一間房間的沐浴用品都是由藍色&粉紅色組成的吧!

 
就在環境照片收集齊全後,我開始梳化,以及花了長達3小時的時間進行孕婦寫真拍攝作業 (重點是沒拍完...),
然後就外出覓食了...這附近的知名餐廳很多,今年情人節吃了口袋名單【桀壽司(桀日本料理)】,
前陣子逛花市順道吃了輕井澤體系的【拾七石頭火鍋】,今天則預定了【リ味館生鮮水產現烤海鮮】,
當然未來住宿的旅客可以參考四季彩集團的相關餐飲品牌,我畢竟是台中人,今天就鎖定附近範圍覓食就好。
飯後拍了芭蕾城市渡假旅店外景,一樣是美麗獨角獸剪影為LOGO,不過,這個燈...是不是有幾盞壞掉了呢?
 
從街口拍攝整座城堡式建築的外觀,我覺得打了燈的夜景是最美麗的...
身為台中人卻奢侈入住【芭蕾城市渡假旅店】讓我自從訂房後就非常雀躍與期待,
因為孕期已經來到第37周,已經被醫生禁止出遠門了...所幸趁著拍照的理由,還能讓我真的在熟悉的城市中渡假。
 
芭蕾的床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軟床,可是孕期來到第10個月,挺著大大的孕肚總是輾轉難以入眠,
尤其我出門時忘了帶我依賴的月亮枕,所以索性~凌晨五六點就醒來聽聽輕音樂,望著美麗的天花板發發呆...然後...
 
聽到一陣一陣的鳥鳴聲,原來是早餐送達了!!! 好開心~~~ (孕婦早起總是會覺得餓blush)
 
到車庫把早餐端上樓,非常期待,因為我之前就偷偷看過評友的文章,
芭蕾特地幫大家準備的是全台中最知名的早點!!! (雖然我最近更愛吃的是他們家的"沙拉吐司")
 
餐點揭曉,是肉蛋土司啦!!! 哈~
我想對於來台中遊玩的旅人來說,大排長龍買肉蛋土司,就如同我去台南市一定要吃勝利早點一樣的意思吧!
所以我覺得芭蕾城市渡假旅店】根本貼心到了極致,房客們免排隊,就可以吃到最夯的必吃早點耶...
隨餐附上的是冰紅茶跟布丁,甜度適中,就這樣簡單的美味開啟新的一天~~~
 
大致來說,入住【芭蕾城市渡假旅店】完整的體驗分享就到此為止了,
這2次的到訪經驗都讓我滿意,先是KTV歡唱,再者是來取景拍攝&入住。
台中人還是可以多多找理由來渡假的! (當然夫妻&情侶也是可以常來享受休息的樂趣)
至於外地人如果有到台中旅遊或洽公的行程,就更可以冠冕堂皇的訂房啦!!!推薦給大家~~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結婚時,我先生選擇了水中婚紗,然後另外我們跟婚攝團隊加購一組居家寫真,
發現過程中還是要自備衣服&造型,想要拍攝的風格也是需要事先找好網路範本跟攝影師溝通。
所以自從懷孕開始,就打算第一胎的孕婦寫真自己拍,等到第二胎懷孕,有了大寶要一起入鏡,再找專業攝影。
造型我以平常的妝感呈現,頭髮簡單上個電棒,這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大問題,
但沒想到拍攝過程真的挺辛苦的,前一天花了3小時,第二天早上又花了2小時才完成。
拍攝的照片需要反覆確認構圖,反覆修正,相較於有攝影師指導,真的很累人呀!!!
孕期進入第37週,體重已增加逾10公斤,加上後期水腫頗嚴重,所以拍照也要很取角度呀...

 

 

起始的第一套造型,其實幾乎是失敗的,所以白色雪紡襯衫的作品都沒有滿意呈現,乾脆先以特寫孕肚拍攝。
 
雙手環繞成大小愛心的特寫,算是較為簡單的一款,用他建立拍攝信心是很棒的開頭!!!
 
第一天的拍攝有嘗試全裸遮點...其實成品蠻唯美的,但就真的只適合自己收藏,無法分享...blush
這角落很好拍,但非常為難孕婦,因為對完焦按了快門只有10秒時間回躺在老公腿上還要擺好姿勢,
孕婦爬上爬下的真的累壞了(這是我老公最輕鬆的一組構圖),成品不慎滿意,算是尚可啦!!!

 

超級正面的拍攝就是各種胖都藏不住,我的寶貝W37週已經預估有3,300g了,完全就是頭好壯壯呢!!!

 
這是通往浴室的單扇小門,背後是綠意盎然的小小植物園,為整體構圖增添自然風情。
 
這個大片窗景,我們有拍攝全裸躺的寫真,大景很美,所以第二天拍攝時也有推沙發過來這裡取景。
 
有小木馬的加持,增加照片的變化性,背景俐落的窗戶線條,也非常加分來著。
 
第二天,以俏皮探頭的構圖開始,芭蕾的隔間恰好提供我們藏身的空間~
 
我覺得這樣拍確實也蠻可愛的,不過第二天開始忘了架設Gopro,小小可惜無法納入剪輯影片中。

 

套上老公的牛仔褲,幫寶貝貼上眼睫毛,搭配寶貝的超音波照片入鏡,這一張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成品~
 
這角度實在很顯胖捏...完全藏不住的肥滋滋,一般建議拍攝孕婦照的最佳時機是32週+/-3週,
但我拖到37週才拍,外加媽咪本人老愛偷喝甘蔗汁當飲料,寶貝營養吸收的太好,最後這段時間肚子挺得頗辛苦的!
 
這位置剛好頭頂一盞投射燈,所以原本以寶貝超音波照片為主軸的構圖不小心就過曝了,哈!!!
 
只要是合照,都會有老公辛苦跑上跑下重複確認的需求,其實這兩天拍下來,我們真的都累了,
以前從不覺得拍照會累的我,這一次深深感受到想要省錢不是那麼容易,但意外的收穫是過程中真的也很有趣!
 
第二天因為是早上拍攝,所以對著光難免過曝,雖然稍嫌可惜,但就把焦點放回人物上也是不錯,哈哈~
 
收工前,是老公的塗鴉時間,原本很擔心老公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創作障礙,沒想到成品還挺可愛的呢~
就讓我們騎著木馬,作為完美的Ending啦!!!

最後的心得~~~這一組自助拍攝的孕媽咪寫真紀念,很多朋友都第一時間詢問拍攝地點...

可見【芭蕾城市渡假旅店】提供了超完美的棚拍場地。是109號房的巴黎公主...提供給未來有需要的人參考。

自己拍真的很累,因為要反覆確認構圖與反覆調整姿勢,可是看著Gropro錄下的影片,真的也是很有趣的回憶。

很快的,未來,再也不是兩小夫妻的世界,會多出時時刻刻無法離開視線的寶貝要照顧,

所以像這樣的兩人世界所能創造的片刻回憶,突然覺得好值得珍惜呀!!!

arrow
arrow

    輕庭點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